蓬莱轩怎么样 蓬莱轩好吃吗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蓬莱轩是一家提供朝鲜宫廷料理的餐厅,建筑由曾参与景福宫复原工程李一求大木匠亲手建造。蓬莱轩采用新鲜食材,秘制香料,新鲜味美,口味*特,香气十足,肉质鲜嫩爽口,美味可口,经济实惠,是聚餐的理想选择!蓬莱轩色泽诱人,香气扑鼻,*特烹饪,满口溢香。

【吃货点评】:

点评一:

这次来蓬莱轩并没有排队,因为经常带朋友来吃,感觉还是3600的鳗鱼饭*好吃。鳗鱼给的非常多,满满一层,在饭的中间还夹有一层鳗鱼。米饭糯糯的,配上肥美的鳗鱼,味道简直绝了!另外,鳗鱼三吃对于**次来吃的朋友也非常有吸引力,一是吃原味的鳗鱼,二是配着海苔葱花吃,但是茶泡饭,个人*爱茶泡饭,里面放点芥末,超级好吃!蓬莱轩原味的也不错!

点评二:

国庆节去日本中部旅行,到了名古屋市中心*繁华的“荣”地区,松阪屋百货店南馆的十楼,品尝蓬莱轩这家名气大大的鳗鱼饭。这家餐厅从上午11:00到晚上10点连续营业,下午也有供应。我们就是下午约2点钟去的,不用排队。餐厅无论内外的环境都很整洁,餐具也很漂亮。服务员虽然不会说中文,但菜单上都有日、英、中、韩四种文字,按图点单并不困难。餐厅里也能**买单。鳗鱼盖饭按照规格从小到大,价格分别为2400円、2900円、4100円。我们点了大份和超大份,共7000円。鳗鱼烤得很香糯,米饭由于浸润了鳗鱼的汤汁而吃口**,而且吃完了上面一层鳗鱼和米饭之后,发现还有一层鳗鱼!蓬莱轩这顿吃得太爽了。

点评三:

据说是名古屋特色招牌所以特意找到蓬莱轩这家,焦香鲜嫩,口感的确比一般的好,但其实个人觉得刺还是有的,*喜欢三吃的泡茶水方式,满满一份吃光,饱到不行。

点评四:

蓬莱轩我觉得不错,是好吃的鳗鱼饭,没有白来!如果来名古屋不是很多天,又想吃鳗鱼饭,可以选择这家,不考虑~ 也不少日本人来吃 学着他们的样子吃也是蛮好玩的~**蓬莱轩。

标签: 蓬莱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