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东急饭店怎么样 好吃吗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名古屋东急饭店舒适度作为东急名古屋酒店所有的客房*要标准,一切设施都以此为目标,一定不会让您失望。酒店超大的客房,配有空调, 书桌, 客厅角, 暖气, 淋浴, 浴缸, 吹风机, 免费洗浴用品, 卫生间, 浴室, 拖鞋, 按次点播收费电视, 电话, 收音机, 卫星频道, 平面电视, 迷你吧, 冰箱, 唤醒服务, 闹钟等设施,让您瞬间忘记旅途的疲倦。

如果您想在旅途中享受到游泳带来的清凉与快乐,那没有比东急名古屋酒店更合适的选择了。 酒店配有游泳池,您可以尽情享受水之乐趣。

【吃货点评】:

评一:

名古屋东急饭店,所处地点非常繁华,步行几分钟就有地铁站,周边的购物名店多不胜数,**两天都逛不完,购物狂的天堂。很喜欢酒店前的欧式小门脸,让人在门外就感受到了雅致,朴素的理念,房间风格也是如此,面积比较宽敞,装饰很简洁,素雅。能在房间里坐着沙发喝着咖啡,思考一下接下来的行程也是非常不错的。浴室的格局反而有点不太满意,太紧凑。

点评二:

名古屋东急饭店在市中心,位置很方便,下午茶的蛋糕很不错,环境很优雅,值得再去。

点评三:

名古屋东急饭店地段是真的好,出来左转走个7、8分钟就到名古屋三越了,附近吃饭居酒屋药妆店一个不少,房间嘛要求不能太高,麻雀虽小,名古屋东急饭店五脏俱全。

点评四:

传统的日本典型的风格,酒店处于市中心,非常的方便。日本酒店的卫浴设施非常的豪华,也值得试试,酒店的进出非常方便房间也非常的干净整洁,体现了大和民族的事事用心只做专一的风格。只是因为*近日本的游客非常的多,所以名古屋东急饭店价格也非常的贵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