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本家怎么样 蟹本家好吃吗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自*次推出日本真正的螃蟹肉料理,已有半个世纪。无论何时,美味始终不变。在店铺的周边地区提及螃蟹肉料理,当推螃蟹本家。

鲜美无比的“螃蟹肉生鱼片”,其它店铺无法仿制的“螃蟹肉寿司”,甘甜可口的“烤螃蟹肉”,清淡的“螃蟹肉豆腐”“螃蟹肉球藻”,可品尝螃蟹肉原滋原味的“整煮活螃蟹”,充分调理出螃蟹肉美味的“螃蟹肉*锅”等等,请尽享札幌螃蟹本家*一无二的日本美味。

【吃货点评】:

点评一:

之前在札幌吃过一次特别惊艳,来名古屋看到蟹本家毫不犹豫的走进去了,蟹本家还是一样的好味道,可惜服务生是个年轻人有一点点的不耐烦,接待服务都不如之前札幌的欧巴桑周到细致,生意照样还是好到爆。

点评二:

这种一家就一个主题的店,蟹本家就是蟹蟹蟹,天妇罗很好吃,保留了帝王蟹脚的鲜嫩,这家几乎所有蟹都很保留原味,不会随便破坏。蟹肉饭是生的,上来用一只蜡烛的时间煮熟,饭和蟹都很美味,*锅汤底就是清的,然后把海鲜食材放进去,沾蟹味**,使得所有食材都和蟹融合,美味,值得赞赏

点评三:

蟹本家非常不错的一家吃螃蟹的饭店,比蟹道乐便宜些,到名古屋的还是值得来品尝一下的。

点评四:

去日本名古屋,依然是当地一位朋友带去吃的。感觉蟹本家这家店在日本也就是中等水平,比较大众化,而且很多旅行团会带去,怀疑是中国人开的!整体从食材、口味,明显不如甲羅本家,不过始终还是在日本本土吃日料,不论环境、服务、食材,还是口味,都要好于国内几家比较热的日料店,而且人均消费价格还比这几家要低。就其在日本本土比较而言,**不应该给蟹本家综合四星,但和国内这些四星、五星评价的日料店比,不给四星觉得真是说不过去!写到这里,越想越觉得国内这些日料坑爹啊!

标签: 蟹本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