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小吃 风味独特

2016-02-0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美食文化历史悠久,全国各地小吃数不胜数,而且风味*特,品种多样化,南北方,各民族间都*具自己的风味。各地小吃*具特色的要数下面列举的厦门各类小吃,香港的特色甜品,丽江的特色牛肉和各类糕点等。

各地小吃——厦门起司马铃薯→张三疯奶茶→叶氏麻糍→马拉嗓→141大排档→九市牛肉→榕树下小吃店→竹笋冻→杰利咖啡→大佳香姜母鸭。各地小吃——厦门八婆婆烧仙草→莲雾→阿吉仔馅饼→炸鲜奶……3天可以吃差不多30家店。

各地小吃——香港利强记北角鸡蛋仔(佐敦D);2德发牛肉丸(尖沙咀A1);3兴记煲仔饭(油麻地C);4镛记(中环**);5春回堂(中环D2);6檀岛咖啡(中环**);7恒香饼家、各地小吃——香港一品斋甜品(铜锣湾F);8喜记、太兴烧腊(铜锣湾C);9新记车仔面(铜锣湾B);10德昌鱼蛋粉(天后A2)

各地小吃——丽江一定要吃的20样小吃,螺旋团子、荞糕、核桃丸子、状元糕、香辣藕脯、纳西钵仔糕、粟肉饼、螺旋饼、菠萝八宝饭、米灌肠、*腿野生菌竹筒饭、各地小吃——丽江紫米粑粑、油炸水蜻蜓、耗牛肉、纳西腊排骨、油炸蛋串、凉粉、耗牛肉蛋卷、烤乳扇、纳西卷粉。

标签: 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