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云天烤全羊怎么样 好吃吗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烤全羊是新疆*名贵的菜肴之一,它可与北京烤鸭、广州脆皮乳猪相媲美。**筵席中,如果有烤全羊餐车出现在宾客们中间,整台筵席将顿时生辉,显得格外豪华阔绰,为饮宴增添了异常丰富的色彩。

北海云天烤全羊所以如此驰名,除了它选料考究外,就是它的别具特色的制法。新疆羊肉质地鲜嫩无膻味,在**国内肉食市场上享有盛誉。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寒意十一】感谢大众点评的DB竞拍,感谢商家,这顿烤全羊吃得很满足。

北海云天烤全羊位置:他家这个位置确实有点难得找,主要是在一个卡卡里面,并且那条路也有点烂。我是从北滨路开过来的,其实很好找,千万不要被大石坝那几个字忽悠了,其实离我们脑海里的大石坝还有点遥远,是在更靠近北滨路这边。开到红绿灯土鲫鱼那个小路那里,从小路开进去,右转两次就到啦。我用的高德地图导航这家店,很**,一点都没费力就到了哈。

环境:虽然他们家属于比较简约的环境,吃烤全羊的房间都是搭的几个蓬蓬,不过我很喜欢,这种吃完了身上也没有什么味儿,也不会有烟子很丘人的情况。

北海云天烤全羊口味:其实我吃烤羊的时候并不是很多,这家算是我吃过当中很好吃的了,排骨很酥脆很香,羊子身上的肉也是又嫩又糯,好吃极了。接下来就是羊肉汤锅,不过我觉得这次吃得羊肉汤锅汤的味道有点淡了,不知道是不是没有熬够呀。必须要夸奖下的是他家的佐料好香好好次,烫一片养肝沾点佐料味道巴适惨了。**遗憾是觉得汤没有好好喝。

服务:他们家服务很好,**还专门提醒我们羊子撒了葱花拍出来更好看,哈哈,好贴心。

总体来说真的黑不错,吃完过后屋头的老人家都觉得很好吃当场又约了下个月还要来吃一顿,哈哈哈哈,开始期待下个月的烤全羊了。

点评二:

好停车,烤了一只羊一只鸡,现杀的味道就是不一样,朋友都说北海云天烤全羊很好吃,下次聚餐还选这里!**很热情,吃完后还有砸金蛋免单的活动呢

点评三:

现在吃烤羊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北海云天烤全羊这家味道鲜美,**没有膻味,而且是现杀的羊子,即使是团购分量也很足,环境不错,羊杂汤也很美味,下次还来!

点评四:

北海云天烤全羊环境不错,店堂宽敞。据店家说是来自巫山的正宗黑山羊,现杀现烤味道真的不错,舒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