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面条小吃 重庆小面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饮食文化博大精深,尤其是中国的面食更是备受人们瞩目。而面食南北方的做法差异很大,尤其是近年来的特色面条小吃重庆小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在国内蹿红。特色面条小吃重庆小面其做法简单,口感集麻辣香为一体。

特色面条小吃重庆小面的辣椒选材制作油辣子海椒经常会用到的干海椒有三种,分别是四川二金条、贵州大红袍和湖南朝天椒,其中的二金条和大红袍偏重于香味,特色面条小吃重庆小面的朝天椒则偏重于辣味,因此很多人在制作油辣子海椒时一般会将这几种辣椒混合使用,以求达到更**的境界。

特色面条小吃重庆小面的辣椒油色泽红亮、辣而不燥、香味醇厚,具有*特的、循序渐进的复合香辣感和绵长的回味……一勺好的辣椒油,可以让一份凉拌菜或一份面食****地人见人爱。特色面条小吃重庆小面的油辣椒,小面的灵魂。熟菜油加热到7成热淋进去就成为辣香扑鼻的简易油辣椒。

特色面条小吃重庆小面的辣椒油巴国御蜀重庆小面的辣椒面、油辣子,绿色天然健康、不含任何添加物,以其传统的手工艺、**而专业的配制、制作、烘炒技术,正逐步**重庆***调味料阵营。特色面条小吃重庆小面的佐料所需的佐料大约在十种以上:盐、味精、酱油、葱花、姜水、蒜水、油辣子海椒、花椒面、花生茉、榨菜粒、猪油、麻油、芽菜

标签: 特色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