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厨师 罗春林

2016-02-03来源 : 互联网

姓 名:罗春林

性 别:男

民 族:汉

年 龄:35

厨 龄:15年

籍 贯:中国.重庆

所属菜系:川 菜

厨师证书编号:083100102730064 技术职称:高级中式烹调师

人个简介

我是一名职业川菜厨师,接受过正规的烹饪培训,从事烹饪工作多年,跟随多位师傅学习.积累了丰富的烹调经验和厨政管理知识。

对烹饪有独特的见解, 本人性格开朗,喜欢广交朋友,在各地工作认识的朋友丰富。

本人擅长烹制特色川菜及湘菜,并旁通粤菜及辽菜制作,自做厨师以来,一直勤奋好学,努力不断进取。同时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我认为作为一个合格的厨师,除了要有很好的技术水平外,还必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这样才能做好厨师这份工作。

工作经历: 曾先后就职于重庆九龙岛大酒楼,大世界酒店,重庆狮子楼,重庆怡然饭庄,广州巴蜀轩大酒楼,郑州鑫狮鳞大酒店等,现任职于重庆某知名酒楼!

标签: 罗春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