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小吃加盟哪种好

2016-02-02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各种不同小吃充斥市场,为大众的口味新添了不少的味道,这种时尚的美味享受都是新潮小吃加盟的产品,让人难以抗拒的美味,那么,新潮小吃加盟有哪些值得介绍和**呢?为大家**新潮小吃加盟中的酿皮,爽口鲜香。

新潮小吃加盟酿皮是用面粉制作而成的。其做法是将面粉用凉水和成硬团,然后在清水中揉搓,这样可以使面粉中的蛋白质和淀粉分离。淀粉沉淀后,倒去清水,加入食用碱,调成面浆,放入蒸笼蒸熟,冷却后切成筷子微粗的长条即可。

新潮小吃加盟酿皮,酿皮的面粉中的蛋白质即是面精,则另外蒸熟,切成薄片,一块放入碗中。一碗黄亮透明的酿皮子,加上油泼辣椒(辣椒也不是一般的朝天椒,是兰州土生土长的青辣椒晒红后磨成辣椒面。

新潮小吃加盟酿皮自有一种辣香、精盐、酱油、蒜泥、芥末、香醋、芝麻酱等调料,具有色艳味美、油浓汁足、凉爽利口、喷香解暑之特点。新潮小吃加盟酿皮食法多样,既可当主食,又可当菜看。如今兰州各大饭店、餐厅都有这道菜,食之众多。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