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香天下火锅怎么样 好吃吗

2016-02-02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四川香***锅的黄辣丁噱头十足,上桌前厨师会先在鱼身上浇上油,点上*,视觉上很有冲击力,但据说这样还能去除腥味,放入锅中再煮三到五分钟,鱼肉紧实鲜美。四川香***锅安格斯肥牛量很足,肥瘦相间,有漂亮的纹理,不用涮太久,非常嫩。农家酥肉既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放锅里涮,外脆里嫩,越嚼越香。红糖糍粑,糯米控的*爱,一定要趁热吃,外层金黄松脆,中间软糯有韧劲,红糖汁微甜,吃过之后回味无穷。马蹄水清爽败*。四川香***锅服务是真心的好,所以虽然价格不便宜但还是蛮值的。

【吃货点评】:

点评一:

的*锅真是越来越多了,身边有个吃货朋友的好处就是永远不会怕老是吃那么几家。四川香***锅店铺还蛮好找的,正门在叶家宅路上,提前预约坐在了八仙桌上,5个人鸳鸯锅,上菜速度还是比较快的,自取调料的碗是中国馆的形状特别大,上菜前送了每人一碗冰粉,很地道,菜品不错,四川香***锅有优惠价格也不高,还可以半份半份的点,下次会考虑再去。

点评二:

四川香***锅这个超符合我的口味,猪腰,鲜毛肚,首相丸子,鸡胗子,鲜虾滑,都很好吃,个人觉得鸭肠不好吃,比不上留一手的,草原毛肚比不上鲜毛肚,推荐鲜毛肚,另外蔬菜拼盘好大一盘,超级实惠。四川香***锅酥肉也不错,不能吃麻的慎点。

点评三:

四川香***锅装修风格古典,颇有风韵。锅底要了椰汁童子鸡和麻辣鸳鸯锅,不蘸调料也非常好吃。鲜鸭肠爽脆可口,雪花肥牛小贵但肉质鲜嫩,滑丸组合和腰花均不错,还有我*爱的猪脑、红糖糍粑、牛舌…

点评四:

喜欢四川香***锅的西瓜烧酒,所以就去这家吃了,在我看来,川味*锅其实都差不多,现在要吃的就是环境和噱头了。这家整体还不错,吃了几次,西瓜烧酒很淡,芝华士+美酒+西瓜汁+水,不过每次都让服务员多加点酒哈哈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