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辉哥火锅怎么样 小辉哥火锅好吃吗

2016-02-02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小辉哥*锅自2012年*家五角场店开幕后,以其“年轻,美味,潮流”为沪上食客带来了**的“小*锅”潮流体验。小辉哥*锅出身名门——辉哥集团,是其旗下新推出的年轻、时尚品牌。2013年小辉哥*锅现已进驻沪上各热门大人气商圈——打浦桥上海日月光中心;静安梅龙镇广场;浦东正大广场;以及徐汇港汇恒隆广场等;掀起沪上小*锅新热潮。

【吃货点评】:

点评一:

不错,小辉哥*锅味道可根据自己喜好选择,就是泰式冬阴功锅底味道实在太差了。 比较精致的小伙锅,离音乐喷泉也很进,除了那个味道不好的锅底外,其它大赞!

点评二:

饭菜都扫光,小辉哥*锅招牌雪花牛肉真的不错,好吃,三个人花了700,还好团购,服务很好。

点评三:

这家分店的小辉哥*锅似乎没有海岸城的人多。所以觉得吃起来很舒服。环境也不错。比较多卡位。卡位也比海岸城的要宽松。

点评四:

环境挺好,菜品也很多,特别是海鲜种类多,选的西红柿酸辣锅,锅底味道很好,人均吃下来要100多,比较贵。

标签: 小辉哥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