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味海上怎么样 道味海上好吃吗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道味海上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品种多样,****。采用时尚简洁的开放式布局,营造出轻松和惬意的用餐环境,为家庭聚餐、商务简餐、朋友间的聚会的理想场所。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团购的6人套餐四个人去吃倒也差不多都消灭了!道味海上口味偏甜,偶尔尝尝还是挺好的!道味海上环境也还不错,厨房是透明的,感觉会比较卫生吧。

点评二:

以前外婆生日一家七口人团了一份498的晚饭套餐来吃过一回。道味海上是算得上比较正宗的上海本帮菜味道,很适合上海本地人的口味,用量都还不错,而且装修的也挺有特点。道味海上服务员半热情,半盯梢地站在桌子旁边,还可以,有求必应就好。餐馆*大的特点是顾客的饮食区和厨师的工作区之间有一层透明的玻璃隔开,顾客可以将厨师的成菜过程尽收眼底,算是给顾客一个饮食安全的**。不错,下回再去道味海上。

点评三:

很满意的一次团购,道味海上服务态度很好的,399元的价格6个大人吃的也很撑了,味道很适合上海本地人的口味,看酒店卫生管理一看他们的洗手间就知道,很干净!

点评四:

道味海上以正宗的本帮菜见长,味道还着实不错。店内环境优雅,服务员态度也很好,厨房透明敞亮,给人的感觉还是很好的。如果对待团购,也能送上水果(本身水果价格又不高,但给人的感觉立即见好)那就**了

标签: 道味海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