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小吃加盟 久禾子乌龙面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投资创业,选择什么项目最赚钱?当然是小吃加盟,全国各地的小吃加盟品牌数不胜数,江苏小吃加盟企业品牌更是琳琅满目。尤其是江苏小吃加盟久禾子乌龙面国内一流的品牌,大众喜爱的美食,投资市场大商机无限。

江苏小吃加盟久禾子乌龙面优选冬播小麦磨制成粉,严格按照久禾子秘制标准进行醒发,相对传统面条,乌龙面更粗,并且棱角分明,经大火煮制过后,晶莹剔透不变形,口感爽滑。江苏小吃加盟久禾子乌龙面选用腔骨、棒骨,搭配天然辅料,每天营业之前以独家熬汤技术熬制四五个小时,确保每天都是新鲜骨汤。

富含高质量碳水化合物,第一次做到反式脂肪酸为零,拥有美容养颜、减肥、养胃、补钙等诸多功效。江苏小吃加盟久禾子乌龙面,其中猪软骨等原材料经过特殊处理,令内地餐馆无法模仿。江苏小吃加盟久禾子还有冰淇淋、酒肴、炸物、特色小菜等近十大系列,上百种菜品,全面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要。

总部根据加盟商店面的位置,给出最符合当地消费能力的产品价格,江苏小吃加盟久禾子乌龙面严格的成本控制和集中配送,再加上乌龙面自身低成本低廉,使回报率远远高于其他项目。江苏小吃加盟久禾子乌龙面对汤料及乌龙面进行独有的科学配制及生产,为保证口味,加盟商加盟后都将得到总部配发的桶装核心料包,即使没有任何餐饮经验的人也能做出地道的乌龙面。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