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是酸性还是碱性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喜欢喝酸奶,是因为喝了纯牛奶容易腹泻,不太好消化,但是,害怕酸奶是酸性物质,对身体不好,那么,酸奶是酸性还是碱性?判断酸性还是碱性是要看PH值的,经检测,酸奶还有钙镁钾成分高,属于碱性,究竟酸奶是酸性还是碱性?下面具体介绍酸奶是酸性还是碱性?

酸奶是酸性还是碱性?酸奶属于碱性食物,虽然它口感偏酸,但是酸奶中含有大量的钙及活性物质,所以属于碱性食物,每天喝一杯酸奶有很好的保健作用。酸奶是酸性还是碱性?有人说,牛奶含有大量蛋白质,在身体里代谢会产生大量酸性物质,使体质偏酸,所以你越喝牛奶,体质越酸,越容易得病。

以上这种说法对吗?酸奶是酸性还是碱性?根据食物成份表,每100克牛奶中,含钙135毫克、钾157毫克、镁11毫克等,按照食物酸碱度分类,牛奶属于“强碱类食物”。酸奶是酸性还是碱性?因此,说牛奶是“酸性食物”,并且“越喝牛奶体质越酸,越容易得病”,是一个常识性的错误。

目前的中外研究认为,大量进食酸性食物,导致体内偏酸性,易引起某些疾病,酸奶是酸性还是碱性?当然是碱性,含有钾元素,镁元素较多,使体内偏碱性或弱碱性,对维护健康有利。酸奶是酸性还是碱性?从上面的介绍不难看出,酸奶是碱性食物,而且其营养素的含量比牛奶更高。

标签: 酸奶怎么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