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可以喝酸奶吗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好多女性喜欢喝酸奶,毕竟酸奶的营养价值高,但是,经期可以喝酸奶吗?酸奶本身对人体没有影响,但是冷藏后的酸奶冰凉不适合经期饮用,经期可以喝酸奶吗?可以将酸奶在45度的水温中热一下,也许喝起来就不会那么冰凉,究竟经期可以喝酸奶吗?

经期可以喝酸奶吗?酸奶是大多数女性都较为偏爱的食物之一,那么经期可以喝酸奶吗?专家指出:酸奶本身对月经是没有影响的,但一般酸奶都是冷藏保存的,月经期要避免辛辣刺激及生冷食物,所以即使要喝建议放置在室温高一点的地方一段时间使其不要太冷。

传统酸奶是不含有活性乳酸菌,经期可以喝酸奶吗?非活性乳酸菌的酸奶也是有营养价值的,因为在乳酸菌发酵过程中,消耗掉了乳糖,产生一系列的代谢产物如维生素类、酶类等,经期可以喝酸奶吗?酸奶的这些代谢产物对人体都是有益处的。

而益生菌酸奶必须含有活性乳酸菌,经期可以喝酸奶吗?酸奶除了具有乳酸菌发酵过程中产生的一系列有益人体的代谢产物外,其含有的活性乳酸菌,经期可以喝酸奶吗?原则上是需要酸奶不宜过分冰凉,才有利于调节人体肠道微生态的平衡。

标签: 酸奶怎么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