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小吃加盟 烤状元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如今市面上各类烧烤小吃深受世界消费者的欢迎,而中国作为人口最多的国家,市场潜力的大。烧烤小吃加盟烤状元经营方式灵活多变,投资额度小。烧烤小吃加盟烤状元简单的操作方法,您可以轻轻松松投入创业。

烧烤小吃加盟烤状元借鉴了韩式铁板烧的做法,将韩式与中式饮食习惯融合,采用了许多中餐特有的调味料用于铁板烧食材的处理中,口味更丰富,自助的形式更是能让食客过一把烹饪瘾。烧烤小吃加盟烤状元以涮锅和焖锅为主,传奇色彩台湾美食。采用自行设计定制的环保型专用水晶涮锅,辅以各种名贵中药材,配上特制的蘸酱料,鲜香美味汇为一锅,美食的极致享受!

源于重庆土家风味,食材多达数百种之多,融合重庆火锅、川式干锅、香辣菜系特点,烧烤小吃加盟烤状元突出麻、辣、干、香特点,辣而不燥、鲜而不腥、入口窜香、回味悠长独特口味。新鲜健康水果鲜榨出果汁,冷热皆备,烧烤小吃加盟烤状元含丰富矿物质和葡萄糖,男女老少皆宜,吃过油腻烧烤,再来一杯清甜可口玉米汁,确是宜人享受!对年轻MM还有美白肌肤美容功效!

烤状元焖+烤+涮三位一体的美食模式,烧烤小吃加盟烤状元利用独家绝秘配方——秘制酱料与腌料,可调出多种口味,令食客大感新奇、人人叫绝,欲罢不能。烧烤小吃加盟烤状元独一无二自助铁板烧概念,首开先河、占尽先机,其风格独特、产品多元、价格亲民,定能瞬间点燃市场!而边烤边吃的模式,则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其乐无穷的体验式消费过程!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