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面食小吃加盟 邵顺兴锅盖面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面食自古以来就是备受关注的主食产品之一,尤其是在北方地区,面食产量大,销量也大。近年来,特色面食小吃加盟项目发展红红火火,种类也更加丰富。尤其是特色面食小吃加盟邵顺兴锅盖面小本投入,大回报的好项目。

特色面食小吃加盟邵顺兴锅盖面仅有传承人成功申报为市级和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并已申请注册《邵顺兴》商标,现面向全国招商,特色面食小吃加盟邵顺兴锅盖面打造面条品牌,实现个人梦想的同时轻轻松松当上老板。如今已在全国各地发展了数百家“邵顺兴”品牌店。

特色面食小吃加邵顺兴锅盖面公司起源于清朝乾隆年间,距今已有231年历史,已有七代传人,迄今为止也是邵顺兴锅盖面仅有的嫡派传人。第七代传承人:邵祥在80年代初期学徒,80年代末改革开放以后自己开店继承锅盖面。经历代邵顺兴面馆传人的努力,特色面食小吃加盟邵顺兴锅盖面在镇江已有很高的知名度。

邵顺兴锅盖面以镇江三怪为主营产品,特色面食小吃加盟邵顺兴锅盖面以推广镇江传统文化为己任,结合邵顺兴230年的历史,做有文化底蕴的特色锅盖面馆将更加吸引人的眼球,做好口味,有底蕴,特色面食小吃加盟邵顺兴锅盖面品质保证的特色面馆。邵顺兴锅盖面率先突出重围,打造面条品牌,树立面条文化。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