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在家请客做什么菜好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在家请客是体现亲近的好方法,不过在家请客是一门学问,下面为大家介绍的就是在家请客做什么菜好:

在家请客做什么菜好:

梅菜扣肉

原料:五花肉,梅干菜,葱,姜,蒜,八角。

做法:

1、五花肉放入沸水中汆烫,去除浮末后,加入葱、姜、料酒煮20分钟。捞出后,几面都均匀的抹上酱油。锅入油,中*放入锅中煎。煎至上色即可。

2、梅干菜用温水浸泡10分钟,**洗净后用油入蒜、料酒、糖、酱油、盐煸炒。切成厚薄适宜的片状。皮朝下排在碗内。均匀铺上煸炒后的梅干菜,放八角,入锅蒸40分钟。

银杏*龙果炒虾仁

原料:河虾虾仁300克、银杏仁100克、*龙果一个、盐、料酒、味精、葱姜、蛋清、淀粉。

做法:

1、虾仁洗净,用毛巾沥干水分,放盐、味精、蛋清、淀粉抓拌均匀上浆待用;银杏去皮,在锅里炒熟待用。

2、*龙果肉取出,切成一厘米的丁待用;炒锅上*,放适量色拉油,烧成四五成热时,将虾仁下锅滑熟滤油;留少许底油,葱姜爆锅,放下*龙果煸炒几下,放盐和味精。

3、放虾仁继续翻炒均匀,淋少许色拉油,装进*龙果壳中即可。

上文为大家介绍的就是在家请客做什么菜好,你学会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