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适合什么小本生意?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适合什么小本生意?数码车贴店

装饰车贴是专门为汽车服务的,印有经过数码技术处理的各种图案,标志,文字的贴纸,基本材料大多是PVC胶印膜。它不仅有装饰作用,还可遮阳防水。此项目需投资15000多元,用于购买电脑,喷墨打印机,数码相机或扫描仪,各类胶印膜和耗材及一些流动资金。

大学生适合什么小本生意?家政服务中介

创业者需参加人力资源,家政服务等培训,拿到证书后才能领证开店。营业范围可涉及家政,保洁等,靠收取佣金维持开支,获得收入。初期租房,培训,办证等费用需1万元。

大学生适合什么小本生意?手工刺绣专卖店

创业者首先学会手工刺绣基本技能,在闹市区租间门面开店,初期投资两万元即可。货源较多时,可采取外发加工的形式,每年利润可观。

大学生适合什么小本生意?老年服饰专卖店

针对老年人服装专卖店比较缺乏的现状,开办一家老年服饰店,在创业赢利的同时解决老年人买衣难的问题。创业者须留意老年人对服装款式,面料,颜色的喜好,经营适合老年人穿着和能体现老年人个性的服饰。如经营庄重一些的中山装,西服,夹克,大衣等等,也可以经营一些鞋帽,领带,围巾等老年人生活用品,还可以经营老年人喜爱的面料,请一两名擅长做老年服装的缝纫师傅,为老年人定做服装等等。

大学生适合什么小本生意?自由撰稿人

要做一个成功的撰稿人,以下因素相当重要:1)对媒体的稿件要求要有一定的把握,最好和一些报刊编辑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2)掌握一定的听任技巧。有些知名刊物如《知音》、《家庭》稿费已达到千字千元,给这些刊物投稿绝对不能一稿多投;3)掌握稿费行情;4)利用互联网进行投稿对自由撰稿人来说可谓是势在必行。每月用稿15篇,每篇平均可获200元稿费,即有3000元的收入。

大学生适合什么小本生意?漫画吧

随着社会发展,文化消费逐渐多元化,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开始追求更为轻松的阅读方式,成年人看漫画形成了一种阅读时尚,开一家小小的成人漫画吧,可以让你轻松愉快地赚钱。

1) 投资额度:开办一家漫画吧需经营面积50平方米左右,月租金在500-1000元,漫画书籍要上数量、上档次,首次进货需费用约3万元,别出心裁的装修约需3000元,再加上员工工资1200元、水电费1000元及其他支出,首期投资约需4万元;2)效益分析:据调查,旺季时,从初高中生、大学生到白领阶层,一天下来服务员手里的单子有厚厚的一沓,少说也有200份,以最低消费20元计,月收入也在数万元以上。减去各项开支,月纯利起码在2万元以上,短期之内即可收回成本;3)选址和业务开展:漫画吧应开在校园园区或高档写字楼附近,可采用会员制并实行定时段优惠等方法,同时可供应饮料、小食品等以贴补主业。

大学生适合什么小本生意?养发护发机构

现在每10个成年人中就有2-3人出现较为严重的脱发症状,还有3-4人是白发患者。男人刚过三十就已“聪明绝顶”的越来越多,女人脱发日渐平常,还有很多中小学生,正直花季却也过早的长出白发,枯黄、分叉、断发、头皮屑、头皮痒等非器质性的头发问题,几乎波及到每一个人,头发问题普遍化、低龄化的趋势,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投入2--5万元即可开设不同规模的发质健康养护中心,结合自身优势灵活发展。

大学生适合什么小本生意?特色茶庄

其投资效益大致如下:租间50多平方米大小的店面,月租金1500-2000元,店面装修一定要淡雅而不失现代气息,装修费用约5000元就够了;购买各种干鲜花、茶叶等存货约2000元;添置桌椅、空调、音响等设备费用约1万元。这样,加上2名员工的月工资,总投资2万元左右便可开张营业。经营策略:1) 把好茶叶质量关;2)茶价要合理化;3)提高营业员的整体素质;4)多元化的经营;5)加大宣传力度。

大学生适合什么小本生意?小型跑马场

跑马场面积大约需一二十亩左右,附近必须带有工作间,可供改建成办公室和马厩,对于马的品种并不需太苛求,花2000-3000元就可以买到一匹驯服的马,供一般的小型马场使用就足够了。另外,你还得配上马勒、马鞍等乘具。这几项,总共还用不了2万元,其中1万元左右用于购买马匹,3000-4000元买马具,再加上几千元的运费,你就可以买上4-5匹马并将它们运回南方了。在买马的同时,你还应该在当地物色一名驯马师,在买马时你可以请他帮着挑选马匹,以保证马的质量,然后聘请他到你的马场工作,帮偿照料马匹。至于平时的马饲料,你也大可不必担心,南方盛产的稻草、玉米,再加上一些苜蓿、豆荚皮、胡萝卜、糠麸、青草等,就足以把马儿养得膘肥体健。跑马的收费可定在每跑1圈5元,节假日8元,学生适当优惠。这样的价格既能保证收益,又具有较强的竞争力。除跑马之外,还可以搞些诸如马术表演、骑马摄影之类的特色活动的经营项目。据初步测算,办一个小型跑马场,1年即可收回投资,第二年开始将有数万元的净收入。

大学生适合什么小本生意?新奇特玩具

有什么好的创业点子?新奇特玩具首当其冲!金融危机下人们的压力日益增大,还好有新奇的玩具伴随,让解压成了一件轻松快乐的小事。逗趣搞怪的大便一坨屎表情敲敲捶子发声玩偶,多种表情,闭嘴、馋、搞笑。用力一敲,可爱的捶子会发出令人捧腹的“dang~dang~”声,并能不断震动,即好玩,搞笑,有可以当做敲背,消除疲劳,非常舒服。

大学生适合什么小本生意?家政服务

如果你对社区群众十分了解,你就可以结合他们的需求,在社区内开办家政服务,一定会深受欢迎。开办家政服务,投资少、风险小、见效快,还可以安排下岗职工再就业,发展前景良好。你的经营项目可以单项也可综合,诸如开设老年护理院、幼儿园、小学生接送服务部、信息服务中心、婚姻介绍所、送菜服务社、洗衣服务店等,这些都应在你的考虑之列。

标签: 小本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