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6种口味的美味猪蹄 满满都是胶原蛋白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年夜饭上的大鱼大肉想必你已经吃腻了, 小清新的小资餐厅自然是你年后解腻的好去处。分分钟虏获吃货们的心。直奔猪蹄主打富含胶原蛋的猪蹄,肥而不腻。椒麻养颜蹄,黑椒烤猪蹄等6种猪蹄任你挑选,辅助的各种家常菜更是相得益彰。

分分钟虏获吃货们的心。直奔猪蹄主打富含胶原蛋的猪蹄,肥而不腻。椒麻养颜蹄,黑椒烤猪蹄等6种猪蹄任你挑选,辅助的各种家常菜更是相得益彰。

咖喱咸猪蹄,香醇浓郁,饱满多汁。配上浓郁的咖喱,入口即化。两三刀拆解开来,又耙又糯。土豆和洋葱的颗粒更是锦上添花。

主打的椒麻养颜蹄,满满的胶原蛋白配上椒、麻,清新爽口,更是小女生们的*选。石锅沸煮,端上桌来还扑腾扑腾的翻涌,猪蹄Q弹软糯。里面所配的粉条,酸萝卜丝是饭扫光的绝配。

寒冬之季,店内还推出各种蒸菜。黑山土腊肠、五烧房蒸肉,原滋原味的农家土肉,油而不腻,醇香可口。

这道剁椒蒸扇贝,精致的摆盘,剁椒的装配,集色香味于一体。粉丝软而细腻,一口一个毫不客气。

对于一个**年糕控,*推这道冰*芝士糕。么么哒的小熊年糕,瞬间让自己的少女心爆表。厚厚的芝士现场为你烤化,混着酸酸甜甜的黄心猕猴桃和圣女果,那叫一个幸福。

店内的各种饮料也是得到斑斑们的****,纯韩国进口,外面都买不到的哦,让你不出**都能感受到异国的风情.

29号开业,还有开业活动哦!1月29日 5.8折 1月30日 6.8折 1月31日 7.8折

标签: 直奔猪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