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藕排毒净化血液 推荐强效排毒食物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人体内有很多我们看不见的垃圾,呼吸、进食都会产生一系列的代谢废物。一旦体内废物堆积过多,就会让身体“中毒”,便秘、肥胖、冠心病等一系列疾病就都不请自来了。从中医角度讲,毒素总体上可分为“外来之毒”和“内生之毒”两大类。外毒指来源于人体之外的,如大气污染、水污染、农药残留、汽车尾气等有害身体健康的致病物质。内毒指的是机体在新陈代谢后产生的各种废弃物。想要排毒养颜,这些天然食物必不可少。

强效排毒食物有哪些?燕麦能滑肠通便,促使粪便体积变大、水分增加,配合纤维促进肠胃蠕动,发挥通便排毒的作用。将燕麦与红枣等搭配煮成燕麦粥,营养又美味。

强效排毒食物有哪些?胡萝卜对改善便秘很有帮助,它富含β-胡萝卜素,可中和毒素。新鲜的胡萝卜排毒效果更好,有助于清热解毒,润肠通便。将新鲜胡萝卜打成汁再加上少许蜂蜜,既好喝又解渴,也有利于排毒。

强效排毒食物有哪些?莲藕具有利尿作用,能促进体内废物快速排出并净化血液。莲藕冷热食用皆宜,可将莲藕榨成汁,加适量蜂蜜调味饮用;也可以小火慢炖,熬成莲藕排骨汤。

强效排毒食物有哪些?芦笋含多种营养素,所含的天门冬素与钾有利尿作用,能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有利排毒。另外,芦笋的笋尖富含维生素A,有助于美颜润肤。

强效排毒食物有哪些?小米不含麸质,不会刺激肠道壁,是属于比较温和的纤维质,容易被消化,因此适合搭配排毒餐食用。小米粥有清热利尿的功效,营养丰富,也有助于美白。

标签: 健康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