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土豪一年花8万叫外卖 盖浇饭是重庆人最爱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互联网高速发展,动动手指美食就能上门,这成为都市生活的新常态。越来越多的重庆人也爱上了网上叫外卖,究竟哪些外卖是重庆人的*爱,哪些人*喜欢叫外卖?

29号,网上某订餐平台公布了一项针对重庆人在2015年整年点外卖的数据调查。数据显示,重庆人叫外卖*多的是盖浇饭和麻辣烫,单价20-30元区间占比*高,南坪万达广场、北城天街成为叫餐量*大的地区。重庆的外卖订单量在全国排名第24名,其中***的一名用户全年花费8万多元叫外卖,平均每天要花220元。

重庆外卖订单量全国排名24

数据显示,在2015年交易额排名中,重庆排在全国第24名,但外卖订单量增长迅速,年末订单量是年初的3.02倍。

其中,重庆***的用户全年外卖交易额达到80606元,平均每天要花费221元。而订单量*多的用户全年下单550份,平均每**单1.5单。全国***的客户是北京的王女士,她花了超过18万元点外卖,主要用于给公司订集体餐。

从外卖价格区间看,重庆人叫外卖时不仅要美味可口,还要经济实惠。20-30元的订单占比*高,达到58.62%。而重庆点外卖的时间主要集中在工作日,周末(周六、周日)的订单仅占全周订单总量的29.47%。

从重庆24小时订单量来看,重庆午餐订餐高峰为12点,晚餐点单高峰出现在17点,而0-6点的订单量仅占全天订单量的1.92%。“重庆市民午餐订餐时间较全国来说偏晚,而对夜宵的需求量也较少,饮食习惯较为健康。”饿了么相关负责人说。

重庆人外卖也爱点麻辣烫

重庆是火锅之城,到重庆来首先想吃的东西也是火锅。那么在点外卖上,重庆市民会选择口味较重的火锅吗?

数据显示,重庆市民*爱点的外卖为盖浇饭,这与全国很多地方的数据一致。排名第二的是麻辣烫,不难看出重庆人对于辛辣食物的喜爱程度还是比较高。而麻辣香锅、烧烤和汉堡也是重庆市民点外卖排名靠前食物。

在盖浇饭品类中,鱼香肉丝盖饭、小炒肉盖饭和回锅肉盖饭是*受市民喜爱的;而在麻辣烫、麻辣香锅的菜品中,土豆*受欢迎,其次为金针菇、豆皮、鹌鹑蛋和藕片,主要以素食为主;外卖汉堡中,香辣鸡腿堡、香辣几次的订单量排名靠前。

几大商业区点外卖*多

重庆外卖订单*多的地方是哪些?数据显示,南坪万达广场的外卖订单数量排名重庆第一,紧随其后的是北城天街、嘉州、解放碑和华新街,这些地方人流量较大,订单数量也较多。

而四川美术学院成为*爱点外卖的高校,西南大学(北碚校区)、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重庆工商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也都榜上有名。

标签: 重庆外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