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iPhone6S会降价到多少?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跌破5000元国行iPhone6S成最快降价苹果新机春节iPhone6S会降价到多少?自打苹果发布会上公布了中国大陆成为iPhone6s和 6sPlus的首发地后让中国苹果用户大为欣喜。黄牛党们很难复制曾经的暴利,而iPhone6s的降价速度之快也令人咋跌破5000元国行 iPhone6S成最快降价苹果新机春节iPhone6S会降价到多少?自打苹果发布会上公布了中国大陆成为iPhone6s和6sPlus的首发地后让中国苹果用户大为欣喜。黄牛党们很难复制曾经的暴利,而iPhone6s的降价速度之快也令人咋舌。苏宁易购上的iPhone6s全面降价,其中降价幅度最大的当属深空灰色,售价已经跌破5000元,仅售4999元。

金色版也要比苹果官方5288元的定价要低,售价为5188元。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苹果在美国市场开售了iPhone6S、iPhone6SPlus无锁版本,iPhone6S售价649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4100元。如此看来,国内的价格与美国市场差价并不算大。

标签: 春节降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