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吃货还不愿意变胖 那就多吃这八种食物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吃货就是矫情!既想吃遍**美食又想一点脂肪没有,这是梦!我知道这个梦很美,所以你可以不用醒来,因为有八种食物真的可以让你狂吃不胖!

我造,你想说:吃不胖的食物土豆是淀粉类食物哎!**长肉的。你造我也造好么!但是甜土豆不同于那些白色淀粉食物,它的身体里饱含维生素 A 、维生素 C 、蛋白质和抗氧化剂,而且脂肪和卡路里极低。*重要的是,它富含纤维,可以让你好几个小时都充满饱腹感。不要因为它的属性是土豆就一概而论,凡事总有例外嘛!

吃不胖的食物黄瓜水分含量很高是常识,所以你可以放心的食用,就算从早吃到晚也不会影响食欲哦。

随身带几颗杏仁,饿到快要晕过去的时候吃几颗,但是 15 颗杏仁的热量是 100 卡路里,如果你太贪吃就要多走路哦。

吃不胖的食物鹰嘴豆需要被温柔对待。作为疯狂的高蛋白质持有者,它真的是宝贝,鹰嘴豆泥也是**的美味啊!

吃不胖的食物蓝莓就像美味的M & M 豆一样让你上瘾,但是就算你吃掉 100 颗蓝莓热量也不会超过 100 卡路里,所以你有什么理由不吃它呢?

你**可以用黑豆来代替肉!一杯黑豆就含有 15 克蛋白质和你**所需的高达 60% 的纤维!这样的减肥圣品你怎么能错过!

这样一颗“头”有 200 卡路里,虽然吃掉一整颗你可能会狗带,但这是值得的!

虽然它看起来很像谷粒,可事实上它只是一颗种子。一杯藜麦包含 8 克蛋白质,但只有 200 卡路里,用它取代大米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标签: 吃不胖的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