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乡镇创业开什么特色小店赚钱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不仅可以在大城市创业,在乡镇也可以创业,开一家特色小店,也会带来*爆的市场和***。不过普通的店,可能开的就比较多了,大家一定要做出特色,开一家特色的店,才能够带来更好的生意。那么,在乡镇创业开什么特色小店**。

在乡镇创业开什么特色小店**?开店以猫为主题

猫当掌柜聚人气,“掌柜”今年1岁2个月,来店里的客人大多是被它吸引而来的。不过,猫“掌柜”颇为傲慢,只是慵懒地眯着眼睛。店里主要经营的是以“掌柜”为原型的各种商品,*包、抱枕、笔记本,甚至是耳坠。邹普介绍说,把“掌柜”的照片发到网上后,许多网友非常喜欢。为此,他还给“掌柜”申请了**、微博账号,实时发布*新动态。现在,“掌柜”的粉丝有数千人,遍布全国,经常有粉丝到店内来看它,选购跟它相关的产品。

爱猫爱绘画,将兴趣融入事业,谈起为何开这样的店?邹普边伺候着“掌柜”,一边谈起自己的创业之路。“我从小喜欢绘画,也很喜欢猫,曾经养过一只叫多多的小猫。”2009年,在重庆工商职业学院读书的他开始接触油画,并参加了学校绘画工作室。在参加大学生创业行动比赛时,藏在邹普记忆深处的“多多”令他灵光一闪:爱猫、爱绘画,**可以结合起来,而且我要在石头上画油画!

在乡镇创业开什么特色小店**?成立微企

和“掌柜”一起创业,为了找到合适的猫咪,邹普曾远赴北京、上海去挑选,都没选到合适的,一年时间很快就过去,后来在朋友的帮助下,邹普遇到了“掌柜”。“第一眼见到‘掌柜’就认定是它了,养猫,也要看缘分的。”邹普笑着对记者说。

有了“掌柜”的助阵,今年4月,邹普的店也提档升级了,他在沙坪坝区工商分局注册了“重庆猫掌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了微企,当起了“店小二”。目前店里生意红*,一个月营业额有1万余元。

在乡镇创业,要结合当地人的需求,看看大家需要的是什么,市场竞争力如何,综合考虑之后再做,也会降低大家的创业风险。以上提到的特色小店,都是很有市场和发展前景的,也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标签: 特色小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