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做什么工作赚钱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新的一年到来了,在新的一年中,很多人都在忙于找工作找房子。人们对以前的工作,也是很多的不满意,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工资的问题,大家都希望可以找到比较赚钱的工作。毕竟现在生活压力那么大,工资不高,如何生存下去。那么,2015年做什么工作赚钱?

2016年做什么工作赚钱?房地产从业人员

稳居收入前三甲,月薪在8000-10000元左右。随着奥运概念和世博概念的渐渐清晰,房地产业越烧越热。未来4到5年北京市将投资2800亿元用于奥运工程等。今年建筑及房地产业人才缺口达6.4万人。

2016年做什么工作赚钱?物流业

“钱途”越来越好运输/物流行业经理人,月薪7000元左右。目前,我国的物流人才供不应求,用人单位对物流职业认证的品牌、培训质量、教学优势和证书的含金量都很关注。

2016年做什么工作赚钱?咨询业

行情走高,MBA有优势。资深顾问月薪均在8000元左右。咨询机构注册登记数量激增,咨询业人才奇缺,高学历的咨询人员更是大受欢迎。

2016年做什么工作赚钱?网络游戏业

人员奇缺但潜力巨大。月薪约8000元,但是鲜有人问津。近几年,中国游戏产业飞速发展,成为亚洲最具发展潜力的市场。

以上介绍到的一些工作,都是很赚钱的,也希望家长对此有更多的了解,在孩子考大学选专业的时候,给予一些指导。找一份赚钱的工作,才能够更好的生活,养家糊口,这是每个人都希望的。在最后,也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找一份赚钱的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