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可以卖哪些有特色的产品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的端午节6在这样一个全民放松的假期里面,同时也是各种商品消费的大好时机,只要商机选择的对,尽管时间短暂,大赚一笔还是可以做到的。那么,端午节可以卖哪些有特色的产品?

端午节到了,我们这些小地方最有市场还是粽叶,艾草,蛋类等产品,主要与当地的风俗有关。像粽叶及艾草这些东西在乡下都可以采到,但是在城里就没有,勤快的商人就会想办法赚钱了。他们在乡下去采摘来,或者用很便宜的价钱去农民手中收来,然后拿去市场上卖,都很赚钱的。

粽叶是按重量或片数来算的,他们都会先用水浸过的,一般湿的会比干点的多卖一倍钱的,现在市场上很多都是这样子的。而艾草及苍蒲几根搭配就要一元钱,利润都很高,常看到有人拿一大车摆在那卖的。但是这些东西大部份是一些年纪大点的人会愿意卖的,很多年轻人嫌累,嫌麻烦不大愿意做的。

而我老家那边端午是要吃包子的,到了端午节那天那些早餐店里就只有包子卖的,平常的别的早点都暂停供应的。但还是有很多买。这个如果手艺好点的,可以在端午时兼职做些,绝对不错的。

而蛋类产品,这边有:新鲜鸡鸭蛋,皮蛋,咸蛋,还有茶叶蛋。也有些人家早几个月前自家就会腌好咸蛋的,而且比外面买的好吃,但是市场上都有卖熟的咸蛋了,就不知怎么做出来的了,而且很便宜的了,就是有些担心安全及卫生问题。要做得提前一个月多做好准备的,像现在每年端午节前个把月蛋类产品就开始涨价了,节后慢慢又会跌点的。

而在如今,端午节慢慢不是那么单调了,有很多东西可以卖的了,吃的用的也不会那么简单了。再也不是简单的只吃粽子,现在粽子平常时间都可以吃到的。我认为如今端午节是回家探亲或者旅游的好日子,可以选择一些礼品或旅游产品会更好卖的,最好是夏季用到的。

端午节竟然想要卖具有特色的产品,自然还需要与当地的风俗相关,如果在当地,您所卖的产品根本就没有需求,即使产品再有特色,产品的质量再好,最终可以为经营者带来财富的恐怕也会非常的困难。

标签: 端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