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尝试黑暗料理 怎能说自己是吃货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吃货心中都有一份菜单,吃遍这个菜单才是毕生的梦想。但是做为一个虔诚的吃货,以下这些各国黑暗料理你又敢尝试几个呢?

黑暗料理有哪些?韩国

近日,韩国一家中国料理餐馆推出了棉花糖拌炸酱面,大家先随意感受一下。

这家中国餐厅位于韩国第二大城釜山。吃之前得先将棉花糖和炸酱面拌到一起,让它们融为一体,还给它起了个名字:“张盘的花”。

“张盘的花”用棉花糖取代酱料中的糖份,味道又甜又辣,据说很鲜美。

黑暗料理有哪些?日本

上周,麦当劳日本公司宣布,他们即将在市场中推出一款全新的薯条-巧克力薯条。咸薯条配上可可味及牛奶味的巧克力酱,将成为一种甜品!对于那些既爱吃甜食又爱薯条的人也许是一道完美的菜肴。这一黑暗料理将在本月26日开始供应。

日本一直是黑暗料理界的鼻祖。此前,汉堡王就曾推出过一款全黑的汉堡和一款全红的汉堡。

纯红色的叫武士血红汉堡,里面的红色辣椒酱就象征着武士的血。

纯黑汉堡名叫黑珍珠,连里面的芝士都是黑的,用的都是乌贼的墨。

生马肉味、鱿鱼味、牛舌味和章鱼味的冰淇淋,面包君表示不敢想象

大黄蜂饼干,只有在离东京一百多里的一个小镇才有的卖。

樱花绽放,别看这名字取得好听,其实跟樱花毛关系都没有, 就是马肉刺身,生马肉啊,因为在樱花开放的时候卖所以起了这么个名字。一向以吃货自诩的面包君,真心下不去嘴。

霓虹乌冬面。一名日本男子发明了这种可在黑暗中发光的面条,面条上还放着用同样方法做成的蓝色豆腐。试吃者称面条味道还不错。

黑暗料理有哪些?英国

巧克力茄子。据介绍说是意大利菜式,大概做法就是蒸熟的茄子浇上巧克力酱汁。

奥利奥加蚯蚓软糖。将奥利奥饼干磨碎,拌上蚯蚓状的软糖,看着恐怖实则口感美到爆。

仰望星空。腐国传说中的黑暗料理代表作仰望星空鱼,一群小鱼死不瞑目仰望着湛蓝的星空,一脸哀伤,吃就吃吧,还把我搞的这么丑!

黑布丁。黑布丁并非布丁,而是一种用猪血、肉、脂肪、燕麦和面包加工成的香肠。英国人会在早餐时切上几片,和烤豆、西红柿、蘑菇、鸡蛋一起吃。虽说黑布丁是猪血做的,但是煮熟后血腥味很淡,入口香糯。

黑暗料理有哪些?南非

生吃放屁虫。椿象(俗称放屁虫),做熟了或者直接生吃 据说吃起来有苹果的味道,还有安神的作用。

黑暗料理有哪些?瑞典

血布丁。就是把猪血做成布丁,也可以放锅里做成煎饼。

黑暗料理有哪些?格陵兰岛

鲸皮菜。就是用鲸油和鲸皮做成的饭菜,据说很嫩。完整意义上的鲸皮包括橡胶状和榛子味的鱼皮,耐嚼的白色脂肪,还有中间那层木塞状的保护层。冷冻鲸鱼皮和鲸脂切片,腌制或者生吃。

黑暗料理有哪些?墨西哥

炒蚊子卵和蚊子卵饼。先晾干然后炒熟了或做饼吃。这道菜很解气!不过是怎么收集的?

彝斯咖魔:也被称为昆虫鱼子酱,因原料取自植物上的蚂蚁幼虫。将幼虫油炸后,放在炸玉米饼上便做成了这道墨西哥菜。

黑暗料理有哪些?冰岛

干鲨。冰岛最受欢迎的菜肴之一,将鲨鱼肉发酵后切成小片。冰岛人建议初次品尝的游客捂住鼻子,因为发酵后的鲨鱼肉气味很难闻。

黑暗料理有哪些?美国

巧克力炸鸡,感觉像是巧克力薯条的兄弟。

爱斯基摩冰淇淋。是由各种各样的动物脂肪(海豹油、鹿油,现在用猪油代替),加上莓子,葡萄干, 水果罐头, 鱼,土豆,牛奶,鸡蛋,糖和雪,放在一起搅碎,混在一起。味道你自己想象吧。据说在阿拉斯加地区很受欢迎,因为有很多油脂,吃了不冷。

黑暗料理有哪些?德国

咖喱香肠味饮料。德国人民对咖喱香肠的热爱已经到了无法理解的程度。

黑暗料理有哪些?泰国

象屎咖啡。这种特制的咖啡豆在大象消化道里经过长达17小时的发酵后排出,带着一丝焦糖和巧克力的混合香味,每公斤售价1217英镑(约合11683人民币)

黑暗料理有哪些?中国

说到我国的黑暗料理,最发扬光大的地方莫过于各个大学食堂了。

月饼炒辣椒、橘子烧排骨、哈密瓜炒苦瓜、橘子西红柿炒面包这些都out了。

重庆文理学院的莴笋炒“熊猫”和重庆工商大学的冬瓜煮“小鱼”、蔬菜炒“企鹅”又开始了新一轮的pk, 有同学笑称“我的QQ遭盗了,阿姨看看是不是遭炒进去了。

不过,这些在近日一种风靡万千吃货的特别蛋糕面前都属于小巫见大巫了,它就是煤球蛋糕。煤球蛋糕外形可谓是高度还原尊重原版。它有两种颜色分别是黑米和玉米,简直和煤球长得一摸一样,被网友誉为年度最佳黑暗奇葩美食。

标签: 黑暗料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