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生意什么最赚钱千元生意等你来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小本生意什么最赚钱?想用最少的投资赚最大的利润?今天小编带来几千元也能做的生意,想做小本投资的朋友不要错过!

小本生意什么最赚钱?二手物品

社会重压下,闲置二手物品的价值被越来越多人所关注。让二手物品流通起来并产生效益,正逐渐成了一个热门商机。二手物品生意从形式上可包括出租、出售两种,对于小本创业者,那些与人们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日常用品交易,成为最容易入手的二手物品商机热点。其热门项目包括二手服饰交易店、二手物品置换店等。

小本生意什么最赚钱?绿色激光笔

在做幻灯片演讲的时候,目前都采用红色激光笔作为辅助工具,但其射程较近,清晰度也不够,效果并不理想。而该产品内部采用绿色激光发生装置,有效的克服了以上缺点,具有良好的替代性,而且大功率产品还受到了天文爱好者的追捧,用来做边观察边讲解的工具。工作时需用两节七号电池供电,使用寿命超过5000小时。

小本生意什么最赚钱?儿童用品品牌店

利用全中国大规模销售、国际流行时间差、中国换季不同步等策略,提供低折扣价格,折扣都在1至3.5折之间。符合国际标准的质量和符合中国个性的潮流创意。穿越创业节点,在财富中跳跃,跳过龙门进入中国的贝蕾尔针对中小投资者,从人性化角度出发,专供“儿童时尚消费”主题,替家长省钱,为孩子圆梦,让投资者高点起跳,与财富共舞、跳向成功!

小本生意什么最赚钱?个性饰品店

个性饰品是受小女生的欢迎,各种各样更新换代也很快,总是有各种新的问世吸引她们去购买,但是也是因为这样,目前这个行业的竞争比较大,这就要求想开店的一定要做好选址问题,同时要有一家好的货源。在筹备期间,就应招募足够的工作人员,并事先做好训练工作,才能从容应对开业时的繁忙。另外,投资者要充分掌握相关信息,如该项目的市场前景如何、赢利状况如何、投入资金多少、竞争激烈程度如何等。信息越丰富,失败的可能性就越小。

小本生意什么最赚钱?园艺店

投资万把块钱就可以开业,实际上要经营起来不容易。李杰说,单是天河北路这一带,他干了五六年,就亲眼看到有十多家园艺店倒闭了。为什么这么多园艺店都倒闭了,而李杰的店子却能越开越大呢李杰说,花卉像人一样,也要吃饭喝水,因此,过硬的专业技术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成为吸引客源的关键。有了专业技术,一来知道如何护养花树,可将各种灾害的影响降到最低,二来也给客户可信度,敢放心地买你的东西回去。比如天气冷,懂行的人就知道要给花树做好保暖工作了,而非专业者可能不知道,那么就容易导致花树被冻死。所以,非此专业的人搞园艺一定会亏本。

小本生意什么最赚钱?隐型纱窗制作

项目名称:隐型纱窗制作

经营模式:连锁经营

项目简介:市场上的传统纱窗存在着窗纱经常清洗以及粘油渍难以清洗的问题,并且传统纱窗需要每年更换窗纱,没有任何的装饰性,不用时还要占据储藏空间等众多缺点。隐形纱窗弥补了传统纱窗的不足,窗纱自动隐藏到纱盒里,不占储藏空间;自由拆装功能使窗纱使用更方便,自动除尘功能可以使纱窗在使用过程中自动除尘,颜色多种多样,图案丰富多彩,极具时尚化,众多优点满足了客户的所有需求,成为传统纱窗的替代品已是大势所趋。

开办资金:前期投资共需10000元至20000元

投资回收期:2-6个月

从业人员:1-2名

经营建议:1、加强与小区开发商联系;

2、做好售后服务;

3、讲究质量、注意促销。

小本生意什么最赚钱?孕婴用品专卖

项目名称:孕婴用品专卖

经营模式:自主经营或加盟经营

项目简介:在注重生活品质的如今,开一家孕婴用品专卖店,专营母婴穿戴类、母婴洗护类、婴童器具类、母婴居住类、婴童出行类用品,具有相对稳定的市场。

标签: 小本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