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农家乐带来有限生机

一册册农家乐的导览图,率领世博游客走进浦东外乡朴实自然的风景和古色古香的修建里。这便是由浦东新区世博巾帼基地效劳开展联盟出品的“金色农家、欢乐世博”导览图。世博巾帼基地效劳开展联盟相关担任人引见,以制造导览图为契机,联盟为农民妇女们创业、失业提供更多渠道和空间是往年的新尝试。截至10月底,该联盟吸引各类涉农旅游总人数达60万人次,直接带动各类涉农总支出150多万元,处置应地农民失业100余人。

2016年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农机具租赁店

购置农业消费机械及相关配套机具,关于一家一户来说,投资大、运用时间短。若在乡村开家农机具租赁店,既可满足农民耕作消费的需求,又可降低农户的消费本钱,市场出路肯定看好。

2016年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绿色干洗店

新一代的绿色干洗店却彻底处置了干洗店的投资大、普及面不广的难题。而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濯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有害,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绿色环保工艺。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普通洗衣机800元即可。洗濯原料200元外地商店均可购得,配方复杂易学,配好比例即可操作。

2016年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民用住宅设计店

随着农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农民末尾注重改善寓居条件和环境。假设开一家民用住宅设计店,从设计到建房都一手担任,市场前景会很好。

2016年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摩托车维修店

摩托车作为农民最主要的交通工具之一,发扬着重要的作用。但由于乡村路况不好,摩托车出缺点多、损耗大--因此改换部件和送修的频率都较高。而目前,许多乡村还没有摩托车维修店,农户的摩托车坏了,都得上城镇修缮,十分不方便。因此,开个摩托车维修店已是顺应情势,水到渠成之事。但乡村开维修店,选址很关键,普通来说,要选在摩托车多的村庄,或是临近几个村庄的中心肠带,以便占有足够的市场。

2016年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乡村风味店

目前,农家招待主人也考究了,关于重要的主人,—般会找个菜馆布置一些好的饭菜。而价钱实惠、距离近的风味店,正是农家首选的招待中央。在乡村比拟繁华的地段开—家风味店,推出农家的风味菜,也能赚钱。一是能吸引城市的食客。如今城里人吃腻了酒家饭店的菜肴,倒希望能品尝—下农家风味菜,特别是乡村具有药膳之称的草根汤;二是吸引乡村的招待餐。

2016年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网上开店

IT行业现在不少学生创业从电子商务起步,好处是成本低——网上开店是免费的;门槛低——稍有点电脑知识的人就能操作。而且电子商务方兴未艾,网上创业很符合潮流。选择一个门槛较低的方式“小试牛刀”,不失为高中毕业生创业起步的一个理想选择。

2016年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速记服务公司

随着国内市场经济的不断深化,越来越多的场合开始依赖于电脑速记,会议、审判、网站访谈等均需要及时地进行文字记录、处理。据不完全统计,全国每天各类会议达上万场,如果其中的30%有速记需求,就会是一个非常巨大的市常经济的发展呼唤专业的速记服务。

2016年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食品杂货送上*服务

从20世纪80年代起,国外就兴起了食品送货上*服务,因为越来越多的国外人把去食品店买东西看成“浪费时间”,渐渐地婴儿用品、日用杂货也都时兴送上门。

2016年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形象顾问企业

形象顾问业在国外的发展着实令人吃惊,因为许多失势的企业执行主管,都把自己的不成功归因于着装上、谈吐上、风度或礼仪上出了问题。

2016年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神秘购物服务提供商

此处的“神秘物”是指市场上买不到而顾客又想要的东西,例如一个历史事件的纪念物,一个虽不值*但对客户有意义的纪念品。

2016年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提醒服务企业

国外人太忙,又怕忘了亲人、相爱者、朋友的生日、有意义的纪念日,因习惯地把相关的日子开个清单交给提醒服务企业。

2016年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趋向预测企业

这样的企业所预测的事物,一般都和市场未来发展的前途相关,例如,能够预测目前还未成为抢手货的某种玩具娃娃、某种运动用品将来会火爆吗?在国外搞得好的趋向预测企业年净收入可达50万美元。

2016年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催眠业

过去,催眠被国外人认为是庸医的骗人术,而现在却成了合法的,成为可以与治疗糖尿病、肥胖症乃至戒烟等结合进行的从医活动。当然从业人员要经过正规训练,要有执照才能开业,收费相当可观,每小时100美元,第一年开业就可望收入3万美元。

2016年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便利店

便利商店与大型超级市场相比,虽然在规模上有些“小儿科”,但由于经营商品以日常生活用品为主,而且具有营业时间长、方便居民购物的特点,而为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在上海、北京和深圳等地,便利商店发展迅速,有些日营业额可高达万元以上。便利商店目前还处于起步阶段,便利店的市场容量目前在我国还远未饱和,便利店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种种迹象表明,服务多元化的便利店,即除日常生活用品的零售外,还兼营其他业务,如洗衣接收、快递等便民服务项目,将是我国大多数地区下一阶段零售业发展的重心,很有发展前景。

2016年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创业书籍销售

在新增的创业者当中,很大一部分是初次创业,缺少相关的知识和经验,因此对创业所需的书籍和资料存在着不小的需求。适合创业者的书籍主要有以下几种:营销类、管理类、技术类、励志类等。如果货源充足,可开一家专门的创业书店。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