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连锁加盟开张前要准备什么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做餐饮生意是**捞金的好选择,而面对*大的市场竞争,选择连锁加盟是非常省心稳妥的投资选择。那么餐饮连锁加盟开张前要准备什么呢?

开一家餐厅,卖的是美味和服务。无论餐厅的大小,都会有一部分基本遵循的道理,无论你准备的多么充分,总会有一部分被遗漏的细节,更何况,细节决定一切。经营餐厅要注意那些基本道理和细节?如何令自身开店前的准备做的更充分?

注意服务细节,竞争是惨烈的,来自隔壁、马路对面、转角口、甚至楼上楼下。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主厨是核心竞争力,然而不能缺善解人意得领班、大堂店长、服务生。商品定位一定要明确:东北菜?本帮菜?川菜?粤菜?湖南菜?大而全必败。价廉物美的东西拥有**的生命力。

口碑是**大的市场广告。人气是靠服务品质做出来的,而不是表面的豪华装修。所谓的店员培训不一定就是开门时服务生在门口排开一字听店长训话,服务生是否也都品尝过店里供应的每道菜,以至于消费者有问时他们人人会对答如流。

餐厅里出现了消费者丢失东西的现象,可以选择采取以下方法:

在四周墙上贴上“请保管好贵重物品,如有丢失本店一概不负责任”。安装摄像头、增派保安巡视、店员失窃报案培训。与时俱进,餐厅管理电脑化,订餐可上网或用手机……甚至围脖订餐。与日俱进,供应绿色食物、有机食物……关注未来素食是否会成为主流。菜里放过多滑石粉、尿素、味精、色素、增味粉、添加剂、三聚氰胺、氨水、敌敌畏……不仅会吃死消费者,并且

会害到自身。经营在细节里,菜单多长时间更新一次?大厅放多少张餐桌极合适?冰箱里存多少货?上菜的量是否不多也不少?**的开门和关门时间到底是几点?

招揽消费者进门是件大事,送别消费者也不是件小事:替消费者开门摁电梯是理所当然的。递给消费者一张简单明了的“服务满意度反馈卡”。用环保袋装消费者要带走的剩菜,环保袋子上印着餐厅别致的Logo。回头客和**回来尝鲜的客人一样关键,甚至更关键。

相对于自主运营,选择加盟省去了很多的摸索过程,对于没有丰富经验的创业者来说非常靠谱,而选择加盟并不是代表你什么都不需要准备,本文分析的“餐饮连锁加盟开张前要准备什么”都是广大投资者需要考虑的内容,这样成功才会更快速!

标签: 餐饮连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