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式快餐发展前景怎么样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随着经济的富裕,人们对于吃有着更大更高的需求,那么现在创业开一家中式快餐店前景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以北京、上海、广州等人口千万以上的大都市为例,白领人士估计占了10%-15%,也那就说,1000万左右人口的城市,白领人士应有100多万,快节奏的生活使得90%以上的白领中午只能在写字楼里就餐,而目前能满足这么多人就餐的快餐店不过五分之二,小型中式快餐店加盟投资空间大。我们不妨以广州为例解析白领快餐的利润空间。我们不妨把白领快餐的价位设在10元到30元之间。

以天河区中信广场侧楼底下的阿信食街和体育东路的澳门街为例,天天中午暴满,餐座使用率几乎是100%,不少白领不惜花20分钟来这里排队,耐不住心烦的只好跑到蓝领快餐店“低就”。小型中式快餐店加盟现在还是一个空挡。

一位经营中型酒楼生意不错的朋友很羡慕经营白领快餐店。“可惜我拔不出腿啦,如果再投资饮食业,一定是白领快餐店,这是一个普通人即可经营的**生意”。小型中式快餐店加盟需要选择对店址。

这位朋友以一般的酒店经营作参照,印证经营白领小型中式快餐店加盟的优越性与利润率。他说,经营型酒店,通常情况下,原资料成本为40%,水电燃料10%,工资支出12%-15%,固定资产折旧5%,低值易耗品等3%,租金%,税金7%。这位朋友说,等额的资金投入,白领快餐店的利润突然间就明显大于中小酒店,甚至当月即可赢得。水电燃料、工资支出等几乎与蓝领快餐店等同,且与酒店相比省去啦不少低值易耗品。

白领小型中式快餐店加盟极易管理,服务环节简单,饭菜品种很少,客人对饭菜质量少有挑剔,而且不存在赊账现象。尽管一份快餐没大酒店里利润率那么高,但薄利多销带来的利润回报非常可观。只要你在白领居多的地段租得一席之地,投资几十万到百元左右,用不着做哪些大的广告,发发传单就等着坐地收*吧。

据了解,投资100万元(包含租金、装修),当年就可*回80万左右。尽管白领小型中式快餐店加盟的**不肯告知**多少,但记者观察,他们开业几年了依然食客如鲫,至今没发现象中小酒店、蓝领快餐店等动辄“出租、转让”的招牌。

小型中式快餐店加盟前景无限,其**稳定,****,只要经营有方,有大*可*。

中式快餐店相对来说,和大的美食店比较,创业成本低,**空间也更大,符合大众化的需求,才能赢得*好的事业基础。2015开一家中式快餐店前景怎么样?小项目也可以完善可靠的事业未来,有着创业优势,也可以稳定收益。

现在做生意,选择决定未来,创业做生意只有选择了有前景的***才能走向成功。在当今这**社会,快餐是人们日常餐饮消费的*选,而处于对于营养健康的需求,中式快餐更受欢迎,所以说现在开一家中式快餐店前景怎么样是显而易见的!

标签: 中式快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