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自助火锅店怎么开赚钱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吃*锅成为冬天里一道很靓丽的风景线,更成为很多食客很多吃货的一大享受,尤其是经济实惠的自助方式,更是受广大吃货的欢迎,所以,在这样一个*热的消费需求下,怎样才能让自己的自助*锅店在市场更加有竞争实力呢?今天,小编就来给您介绍一二。

自助*锅店怎么开**?一、分级别

价格是吸引消费顾客来光顾的关键,所以,要想开好自助*锅店,在给食物定价上面就有讲究,统一的价位不利于招徕顾客,聪明的店主可以考虑按照不同的时段确定不同的价格,比如用餐高峰期可以比非用餐高峰贵一些。此外,自助*锅店还可以根据食物的档次进行一些分级价位设置,用高中低档的价格来面对不同的消费群体,争取吸引更多的客源。

自助*锅店怎么开**?二、做活动

要想门店保持持续的吸引力,促销活动就少不了,这样不但可以给老顾客一个福利回馈,还可以吸引更多的店面新粉丝。譬如,可以在节假日选用一个超级大的锅,然后让几十人来品尝一个锅,这样既增加了广告噱头,又让顾客享受了实惠,可以说是让自助*锅店一举多得。

自助*锅店怎么开**?三、减少浪费

自助餐饮店有一个很麻烦的经营症结,那就是食物浪费问题,因为大部分顾客都想着要把花掉的*全部吃回来,所以,在这一方面,自助*锅店一定要管控好成本,应该制定一些规定,对于剩余食物过多的顾客要进行“罚款”,不过要注意方式方法,要让顾客觉得合情合理才可以,不然容易影响口碑。

因此,从上面的阐述我们能够看到,想要经营好一家自助*锅店,重要的在于三个方面,差异化的经营,巧妙的促销以及对成本有效管控,做到了这几点,相信你的自助*锅店一定能拥有一份*热的发展前景!

标签: 自助火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