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名火锅加盟 小肥羊火锅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到了冬季,*锅成为这个季节*受关注的美食小吃。而国内知名的小吃企业越来越多,中华名*锅加盟小肥羊以天然,健康的品质为主,弘扬中华餐饮文化。中华名*锅加盟小肥羊公司以诚信为本,打造**老店为奋斗目标。

中华名*锅加盟小肥羊公司已经发展成为拥有一个调味品基地,两个肉业基地,一个物流配送中心,一个外销机构,国内十五大餐饮市场区域,**三大餐饮市场区域的大型跨国餐饮连锁企业。中华名*锅加盟小肥羊的垂直整合业务模式**拓展性,业务包括羊肉加工、*锅汤料生产,餐厅经营以及食品分销批发。

羊肉和调味品原材料均来自天然牧场和种植区。中华名*锅加盟小肥羊肉业基地,是目前国内规模*大、羊肉加工程序*精细的肉业基地。中华名*锅加盟小肥羊调味品基地,拥有目前国内*先进的*锅汤料生产线。这两个后勤基地,保证了小肥羊*锅优良的品质。

小肥羊的产业模式,不仅支撑了小肥羊餐厅运营和食品销售,中华名*锅加盟小肥羊拉动了内蒙古农牧业产业结构升级。企业的发展聚结了股东、员工、股民、农牧民、加盟商等各个环节的利益链条,并持续为之创造价值。中华名*锅加盟小肥羊公司现拥有员工6万多人; 直接带动各地相关产业就业人数达24万人,带动20多万农牧民增收致富。

标签: 火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