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鱼火锅加盟 七秒鱼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内*锅市场发展欣欣向荣,特色风味的*锅店越来越多,种类更加齐全。尤其是以麻辣为主打的*锅其市场需求量大,是大众喜爱的口味。麻辣鱼*锅加盟七秒鱼*创新式麻辣口味鱼锅。麻辣鱼*锅加盟七秒鱼*******。

麻辣鱼*锅加盟七秒鱼总部特配专利锅具,保证品质,流程操作,5分钟出餐,翻台率提高两番!七秒鱼在原料用量、配方及烹饪方法上都有一套标准化流程,麻辣鱼*锅加盟七秒鱼将美味、营养、精致、卫生、方便、快捷做到极致。七秒鱼*锅加盟连锁店,我们给您的不只是一个加盟商的名分,更会给您一个主人的头衔。

“七秒鱼”独有的营养奶汤锅底,由苗家独创的山野秘方经名家指点并参与研发配制,麻辣鱼*锅加盟七秒鱼鱼片主材为黑鱼 鱼*锅加盟,黑鱼的营养价值极高,被称为“水中人参”,采用鲜活黑鱼经过专业厨师所制的鱼片晶莹剔透。麻辣鱼*锅加盟七秒鱼,润滑细嫩之特色,在奶汤中涮上7秒钟即可食用,肉嫩汁美、回味悠长,放在秘制的蘸水中稍加调味,吃起来口感更佳!

麻辣鱼*锅加盟七秒鱼一样的锅,不一样的味:相较传统鱼*锅更加醇和厚重,鲜香浓郁!一样的味,麻辣鱼*锅加盟七秒鱼不一样的价:几十元就能吃饱,价位相较传统低于1倍,店面天天人烟鼎沸!一样的价,不一样的功能:集食、疗、养于一体,既饱腹,又疗养身体。

标签: 火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