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品牌加盟 星米年糕火锅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餐饮文化间的相互交流与融合,市场上的*锅种类吸收了**各地的种类。如,*锅品牌加盟星米年糕*锅来自韩式的风味,整体给人一种小清新的风格。*锅品牌加盟星米年糕*锅专业的设计团队,让你****。

*锅品牌加盟星米年糕*锅加盟既叫年糕*锅,其延续韩国*锅传统,最重要的元素还是年糕。*锅品牌加盟星米年糕*锅一改原有年糕形状,将其打造成星星形状,将有机蔬菜汁和年糕混合,创造出南瓜、紫薯、菠菜、原味等4个口味。使原料更加紧实地聚拢在一起,最终做出的星星年糕不但比米条年糕口感劲道,煮出来的颜色还变得更加透亮,吃起来口感更润滑。

*锅品牌加盟星米年糕*锅带有星星元素的另一个特色产品是“特色芝星DIY炒饭”,*锅品牌加盟星米年糕*锅服务员会观察每桌食客待到*锅吃到最后便会拿来一个盛有辣酱汁的不锈钢盆、一碗米饭、一个木勺、一碗新鲜海苔、一壶香油、一盘芝士和一个星星形状的模具。

食客可以先将*锅挪到一边,*锅品牌加盟星米年糕*锅把调好的酱料放到*上,烧热后将米饭倒入炒制,再放入海苔,然后将芝士倒在炒饭中央,将米饭包裹住慢慢膨胀的芝士,然后将模具放上去,撤掉模具就是一个很漂亮的立体大星星。*锅品牌加盟星米年糕*锅让食客在体验中增加用餐的乐趣。

标签: 火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