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地摊上卖什么好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严寒的冬天,很多人都选择缩在家里躺尸或者看电视玩电脑,总之就是不敢出门,可是,还有很多人看到了冬季的商机,冬天想通过摆地摊挣*,冬天摆地摊不知道卖什么东西,能够快速吸引消费者呢?

1、冬季地摊上卖什么好?卖烤地瓜,这个是比较*的,您也看得到。冬天烤地瓜肯定比夏天好卖,因为冬天肚子饿了就会感觉特别冷,买个地瓜吃既可以饱肚又能保暖,大家肯定喜欢。

2、冬季地摊上卖什么好?可以选择保暖内衣,冬天大家都要穿保暖内衣,因此只要人多,销量肯定不错。卖保暖内衣跟夏天卖衣服不同,保暖内衣都是一套一套包好的,只需要拿一套出来做样品就可以了。

3、冬季地摊上卖什么好?毛袜、手套、暖水袋、掌中暖、围巾、帽子、棉鞋垫、棉拖鞋、暖宝宝保暖贴,这些也是冬天必需品,销量与保暖内衣相比,差不了;另外,它们都比较小件,进货价格也不会太高,摆摊也方便搬运;*后,这些东西别看小,利润很客观呢。

4、冬季地摊上卖什么好?卖女孩子冬天用品如毛绒长筒袜肯定生意*爆,冬季地摊上卖什么?有些女孩子冬天爱漂亮,不愿意多穿,毛绒长筒袜就受她们的喜欢了。除了毛绒长筒袜,还可以考虑那些比较可爱的保暖鞋等等。

冬季地摊上卖什么**呢?冬季地摊上卖什么好?以上为您介绍了很多,有您青睐的小物品吗?其实我们知道的是,适合在冬天卖的东西还有很多,您可以根据周围人群做个调查,多进点成本小的物品卖,这样如果卖不出去也不会心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