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如何利用春节做生意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是阖家欢乐的节日,这个时候一家人团聚在一起,温馨不已。马上就是一年一度的春节了,这时候可是人们大大消费的时候啊,如果这时候你抓住商机,或许会****,利用春节好商机做大生意,赶快来看看春节适合卖哪些东西吧。

春联等过年装饰品是**之选,找个人流密集点的公园或广场,搭个棚子或者摆个地摊,专门售卖春节过年期间,家家户户都必须的春联、福字、年画、红包袋等物品,可以在过年节前狠*一笔。

过年大家自然都要放烟花爆竹,而且售卖烟花爆竹,可以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五,时间也持续的比较久,只是要注意,烟花爆竹的销售有相关规定需要遵守。

过年送礼的多在农村或者城郊,选择一处合适的临街处,售卖过年送礼的各种大礼包,是常见的**做生意的方式,可以是在自己店面往外搭建出一块摆货,这样更容易吸引过往拜年的人。

本地年货是过年时候**的产品,能够和一些企事业单位采购人员保持良好的关系,这样产品是不愁没销路的,也可以在本地团购网站上促销,肯定管用。

过年氢气球销量高,批一些卡通可爱的气球,充上氢气,在公园等孩子比较多的地方,会招来不少生意的。

这些是春节的时候,需求量比较大的货物,可能你一时想还想不起来,趁着过年好时候,给新年开个好头,轻松**就是这么简单。

美甲店的创业心得

以前不觉得美甲店有什么好的,不过现在爱美女士越来越多,导致美甲店也越来越多,也是顺应了市场需求。作为一名有经验的美甲店**,来分享她的美甲店心得。

销售管理不能忽视。美甲店需要一个**的经营者执行这一能力。经营者要能管如每天的流水,员工的状态,顾客的变化,市场的动态和成本控制等。顾客的变化,促销方案的制定和实施等,这些工作内容可以以表格的形式进行科学化、标准化地统筹管理。

不断培养店员的销售能力。美甲店要建立自己的人才(技师)的培养机制形成传、帮、带与**教育培训相结合的模式特色。培养美甲师从不会到会,从会到精的销售本领。

销售政策和执行力方面,表现在美甲师对销售政策的理解、支持和执行方面,美甲店可以通过销售管理制度来促成这一点。

还有关键的一点就是美甲师的销售能力。销售是需要技巧的。这些技巧必须通过美甲师的口说出来,通过某些特定的方式做出来。

春节的时候很多人都是很闲的,这个时侯爱美的女孩子都会考虑做做指甲。美甲店**的心得,都给我们分享了,不知道你是不是已经掌握了呢。开美甲店也是一个不错的创业选择呢,喜欢美甲的你可以考虑开店**哦。

标签: 春节做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