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开火锅店的经营方法有哪些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吃*锅的人更喜欢选择一些一人一锅的小*锅,这样更卫生更干净。利用自己的小积蓄,开一家小*锅店,虽然店面不大但是也很温馨,这也是一种不错的生活状态了,选择开*锅店,对于没有经验的你,怎样才能开好呢?

节约资源,没必要浪费的就不浪费,前厅低价易耗品,如牙签、***筷子、***纸杯、餐巾纸等,浪费严重。如果客人没有要求,前厅尽量用陶瓷碗碟,避免***纸杯等的浪费,每张台面一次只给8张餐巾纸,不够再单张补。这样1个月下来餐巾节约600多块*,纸杯等均节约200-300元。

装盘不能随心所欲,心情好多给客人一把羊肉片,心情不好少抓一把。怎样开好一家*锅店?应规定,每份菜的出品重量及摆盘方式必须严格标准化。比如肉类,一份重量为8两,装盘为3层,每层大约多少片,左右误差不能超过5-10克。

原料方面进货时要掌握好尺度,该店每天采购大约等于当天销售量两倍的蔬菜,但是经过初加工后,往往剩下的刚刚够卖。怎样开好一家*锅店?同样,毛肚类涨发也是一样,出成率非常低。

*锅店没有回收,回收并不是指回收客人吃过的“口水油”,而是指客人没有动过筷子的菜品,这主要是蔬菜类,因为肉类上桌后,色泽和品质均会降低,不能再利用。不要小瞧蔬菜这一部分利润,冬季蔬菜价格比较高,以油麦菜为例,冬天达到5.5元/斤,卖3元一份(大约150克左右)。收会后,去掉烂叶子,约有 10%的损耗率,洗净即可出菜。

现在吃*锅是很应景的,合肥这几天的气温很低,吃点*锅多惬意。那么如何经营好一家*锅店?不知道文章中的相关介绍,对你是否有所帮助,如果真的打算开*锅店了,这些小知识还是需要多了解一些为好。

标签: 火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