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教你看清楚便利店选址问题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经营一家生活便利店,这可以说是一个很可观的选择,便利店生活用品很丰富,需求量高生意自然好,开便利店的时候注意选址问题,让后期经营轻松,让顾客源源不断。

一、选在马路边比较合适,有的便利店并没有设在沿马路边上,而是离马路比较远的地方,这样一来就不方便顾客前来买商品,也很难照顾到马路边的流动顾客。

二、十字路口人流量大,如处在十字路转角处的店铺就有四个方向(东、西、南、北4个移动方向的路线)的人流量,人流量多就不会太过于担心没有生意,人流量有了要在店面装修上多花功夫。

三、商圈内人流量少不适合开店,便利店不适宜开在商圈内流动人口不足的地方,假如商圈内每天流动人数的在1500人以下的话,那么此店铺应放弃(这意味着商店的固定顾客过少,从而会影响到销售额)。

四、地下店铺位置不应过于隐秘,顾客都难发现,怎会去购买呢?便利店如果不能充分发挥便利店的功能,势必会影响到客流量,便利店在地下本身就不太方便了,要是再加之位置还隐秘,那就很难招徕流动顾客。

五、所处位置形状也很重要,长方形或正方形的位置形状的便利店,比较容易被人认出来,如果形状不规则,那么在一个本来营业面积,就很小的空间内,很难合理地去安排商品的陈列,这就会增加顾客选购商品的时间。

便利店选址需要注意的状况是无法忽视的,便利就是每时每刻要为顾客提供便利,若是你的店铺位置不好,如何给顾客以方便呢?便利店巧选址还是要多多注意。

标签: 便利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