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美女发明昆虫饲养皿制高蛋白美食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28岁的奥地利姑娘Julia Kaisinger(左)和25岁的Katharina Unger(右)合作**了一件可以繁殖供食用的昆虫的器皿,她们将其命名为“桌面蜂巢”。使用“桌面蜂巢”人们就可以在家中饲养昆虫,并将这种高蛋白的食物加入日常的菜单中。

饲养所用的黄粉虫在“桌面蜂巢”的顶部孵化为成虫,交配并产卵。这些卵会落入下一层,孵化变成幼虫。

**者称,用这种饲养装置,每周可生产出200-500克黄粉虫的幼虫,这是一种蛋白质含量高较的昆虫,幼虫也被称为面包虫。图为用该装置培养的面包虫。

**者介绍说,用该装置饲养的面包虫,可以用任何烹饪手段进行加工,“可以煮,可以烤,可以夹进汉堡,也可以加到肉酱里。”图为缀有面包虫的巧克力蛋糕。

标签: 昆虫饲养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