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面贩卖机现身上海 1分钟出一碗热汤面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自动煮面贩卖机”1月12日在上海的商场*度设置贩卖点,营运模式标榜省人力和省租金,4种汤面价位从人民币12元到22元不等。

日本早有热面贩卖机,不过卤豆集团战略长彭思舟说,早期日本的做法类似以热水冲泡的泡面,卤豆则是在加热技术上有突破。肉品和面都是**厨房预先处理。

目前贩卖机有4款热汤面可选则,*贵的台湾红烧牛肉面一碗22元。消费者可投币或网上支付,按键选择60秒后就可在取面口拿到一碗热汤面,口感与店家贩卖的现煮汤面相似。

机器成本包含掌控库存状况的POS销售系统在内约为10万元,因为占地不大,商场租金非常低,他评估**卖出60碗就有盈余。

这台贩卖机所在的位置为商场美食街,周边有许多上班族在聚餐,“买了就走”的贩卖机是否能抓住消费者有待观察。

不过,集团人员表示,许多上班族买了午餐或晚餐就带回公司,贩卖机可以满足这类消费者,此外,24小时贩卖的特性,未来也可设在养老院,让老人随时吃到热腾腾的面。

卤豆接下来将陆续在上海与北京设置贩卖机,今年4月或5月也将在台北101内设点,让上班族多一个选择。未来卤豆将朝开设无人店铺的目标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