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考当天食谱介绍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在参加高考的时候,考生需要的是体力,也许由于紧张不想吃东西,但是也要按照高考当天食谱原则,喝牛奶或者稀饭,来一片*腿两片面包,高考当天食谱提倡要来一些水果,橘子,草莓都可以,下面介绍高考当天食谱。

宁可不吃,不可不喝即使是马上要迟到,没有时间吃东西了,高考当天食谱,必须喝些牛奶、豆奶或稀饭,再拿着—块面包或半包饼干出门。高考当天食谱,青少年的早餐*好要有—杯牛奶、一杯杯柑橘汁、一个鸡蛋、—片*腿和两二片面包。这种营养较全面。

中国人的高考当天食谱,可以早上给孩子一杯牛奶、一个鸡蛋或一碟豆制品,再吃些主食,*好有一个蕃茄或橘子。在外吃早饭时,不要总是选择油炸食品,高考当天食谱要选鸡蛋煎饼加小豆稀饭之类营养丰富又易消化的食品。

高考当天食谱要有原则,除了淀粉,再添些蛋白质.脂肪。早餐提倡吃橘子、草莓、蕃茄等维生素C丰富的水果。但要注意,不要到胃口已经塞得很满之后再吃水果,高考当天食谱*好在喝水和牛奶之后,早餐开始之前就吃。

标签: 高考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