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三餐食谱要营养均衡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名高考生,这一年的努力尽管辛苦,但是家长在制作高考三餐食谱也是够辛苦的,每天变着花样为孩子准备一日三餐甚至夜宵,高考三餐食谱有哪些值得**的?美味的高考三餐食谱还需要营养均衡,下面介绍高考三餐食谱。

注意营养均衡,早餐:花样馒头2~4两、牛奶1杯、鸡蛋1个、各种小菜若干、梨1个。高考三餐食谱午餐:米饭2~4两、鲜玉米1.5两、黄焖鸡块、肉片炒大白菜油面筋、醋熘绿豆芽、西瓜。高考三餐食谱晚餐:米饭 1.5~3两、红薯1.5两、胡萝卜炖牛肉、肉丝炒芫荽、西红柿炖豆腐、苹果1个。夜餐:健脑粥1.5两或牛奶1杯+点心。

要合理膳食,早餐:麻酱花卷2~4两、牛奶1杯、鸡蛋1个、各种小菜若干、香蕉1根。高考三餐食谱午餐:米饭2~4两、鲜玉米1.5两、红烧瓦块鱼、油菜烧丸子、番茄菜花、西瓜。高考三餐食谱晚餐:米饭 1.5~3两、红薯1.5两、干煸牛肉丝、肉丝菠菜、白菜炖豆腐、苹果1个。夜餐:紫菜馄饨1.5两或牛奶1杯+点心。

根据胃口食用,早餐:豆包2~4两、牛奶1杯、鸡蛋1个、各种小菜若干、橘子1个。高考三餐食谱午餐:米饭2~4两、小鸡炖蘑菇、烩三鲜、烧香菜丝瓜、西瓜。晚餐:米饭 1.5~3两、红薯1.5两、红烧带鱼、熘肝尖黄瓜胡萝卜、番茄双色圆白菜、猕猴桃1个。高考三餐食谱夜餐:骨汤荠菜馄饨1.5两或牛奶1杯+点心。

标签: 高考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