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考前食谱注意细节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参加高考的孩子而言,父母的关心全部在生活细节上,尤其是高考前食谱,制作的越来越精致,大有当大厨的前途,高考前食谱应该注意些什么?尽量避免含有铅和铝的食物,那就是罐装食品,高考前食谱注意细节。

许多考生家长为孩子准备许多滋补品,不宜滥用。高考前食谱**含铅、铝的食品,如爆米花、皮蛋、罐装食品或饮料,高考前食谱中的油条、粉丝、凉粉、油饼等,会影响脑细胞的功能,引起记忆力和智力减退,思维能力迟钝。另外,尽量不吃烧烤 食品。

尽量更换早餐:花样面食2~4两、牛奶1杯、鸡蛋1个、各种小菜若干、香蕉1根。高考前食谱午餐:米饭2~4两、鲜玉米1.5两、熘猪肝黄瓜、冬瓜丸子、拌三丝、西瓜。高考前食谱晚餐:米饭 1.5~3两、红薯1.5两、红烧带鱼、虾皮香菇炒油菜、小葱拌豆腐、苹果1个。夜餐:鸡汤鸡丝馄饨1.5两或牛奶1杯+点心。

隔两天换一次早餐:花样面食2~4两、牛奶1杯、鸡蛋1个、各种小菜若干、橘子1个。高考前食谱午餐:米饭2~4两、鲜玉米1.5两、豆豉烧鲳鱼、肉末香菇烩豌豆、煸炒红绿柿椒、西瓜。高考前食谱晚餐:米饭 1.5~3两、红薯1.5两、清炖排骨海带、肉丝炒芹菜、椿芽拌豆腐、猕猴桃1个。

标签: 高考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