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碳酸饮料有哪些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大家聚餐少不了碳酸饮料,毕竟不喝酒的朋友喜欢来一杯碳酸饮料,那么,碳酸饮料有哪些?可乐,雪碧都是碳酸饮料,就餐培养气氛少喝一点没有问题,但是多喝的话问题百出,究竟碳酸饮料有哪些?下面介绍碳酸饮料有哪些?

碳酸饮料有哪些?碳酸饮料(汽水)可分为果汁型、果味型、可乐型、低热量型、其他型等,碳酸饮料有哪些?常见的如可乐、雪碧、芬达、七喜、美年达等。其中果汁型碳酸饮料指含有2.5%及以上的天然果汁。

果味型碳酸饮料指以香料为主要赋香剂,碳酸饮料有哪些?果汁含量低于2.5%;可乐型碳酸饮料指含有可乐果、白柠檬、月桂、焦糖色素;碳酸饮料有哪些?其它型碳酸饮料:乳蛋白碳酸饮料、冰淇淋汽水等。

碳酸饮料主要成分为糖、色素、甜味剂、酸味剂、香料及碳酸水等,碳酸饮料有哪些?一般不含维生素,也不含矿物质。碳酸饮料有哪些?碳酸饮料(汽水)可分为果汁型、果味型、可乐型、低热量型、其他型等,常见的如:可乐、雪碧、芬达、七喜、美年达等。

标签: 碳酸饮料危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