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的危害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广告上说,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具有提神功效,属于**饮料,但是,对于青少年而言,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不宜多喝,毕竟是含有***的饮料,对神经系统的发育造成影响,而且,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含有激素,会让人体变胖,下面介绍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的危害。

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含有牛磺酸、赖氨酸、肌醇、***、维生素PP、维生素B6、维生素B12、白砂糖、柠檬酸、水为主要原料。储存方法:常温保存,避免阳光直射。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的食用方法开盖即饮。

其中含糖成分较高,儿童饮用往往大量的糖分也会被摄入,长期饮用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则可能会导致肥胖、糖尿病或其他病症。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含有牛磺酸、赖氨酸、维生素B族、肌醇等多种营养成分,能够为机体特别是神经组织提供营养,提神醒脑。

其中含有激素,儿童长期饮用可能会使骨龄提前发育、骨骺提前闭合、生长时间缩短,导致骨骼发育提前停止从而影响身高。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适合年轻一族,上班族和健身运动人士。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长期饮用可导致上瘾,尤其是青少年*好不要长期大量喝红牛、咖啡、可乐等饮料,影响孩子的身体发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