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制香肠更美味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生活赋予我们的快乐享受越来越多,尤其是有了高科技的帮助,制作美味食物的方法也越来越多,那么,如何自制香肠?想要吃有**的,看得见的美味香肠,不妨自己制作,究竟如何自制香肠?喜欢香肠肉多的朋友亲手制作更为稳妥,下面介绍如何自制香肠?

如何自制香肠?尖椒炒辣香肠,尖椒2个、彩椒1个(尖椒型)、麻辣香肠2根。盐1克、白糖1克、料酒1汤匙、味精0.5克、食用油10克、葱丝少许。如何自制香肠?做法:1、尖椒、彩椒洗净切块;辣肠切片,大葱切丝。2、热锅凉油,下葱丝稍煸炒、下辣肠炒肉开始透亮时放尖椒翻炒至熟。3、加调料调味即可。

芥兰炒香肠,如何自制香肠?原料:鲜芥兰150克、香肠100克、生姜10克。花生油150克、盐10克、味精8克、白糖2克、湿生粉适量、麻油少许。如何自制香肠?芥兰去叶切长段,二登切花刀、香肠煮熟切片、生姜切片。

烧锅下花生油,放姜片、芥兰球、盐、香肠炒至入味时,如何自制香肠?然后调入味精、白糖炒匀,用湿生粉打芡,淋入麻油翻炒几下出锅即可。如何自制香肠?根据个人口味制作不同的香肠,吃起来也会舒心很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