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助火锅加盟 靓健回转自助火锅

2016-01-16来源 : 互联网

*锅如今成为不分季节不分年龄层,受众面*广的美食。是朋友聚会,家宴的理想选择。北京自助*锅加盟靓健回转自助*锅公司北京知名的*锅企业,在全国有近百家连锁店。北京自助*锅加盟靓健回转自助*锅**消费风潮。

北京自助*锅加盟靓健回转自助*锅自成立以来,秉承中华美食文化与国外先进餐饮技术相结合,发展民族自主品牌的经营理念,北京自助*锅加盟靓健回转自助*锅成功创造了“旋转*锅”这一极具创意的新派*锅业态,2009年开设了北京家会转的*锅店。

经过靓健人不断的努力和拼搏,北京自助*锅加盟靓健回转自助*锅公司现已成为集品牌连锁经营,餐饮设备制造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北京自助*锅加盟靓健回转自助*锅为热爱中华创意美食文化产业并愿与靓健共舞的智慧之士搭建广阔平台,致力打造企业文化品牌,奠基直营 特许经营加盟连锁发展道路。

企业拥有雄厚的资金,专业的管理,研发的精英,创新的团队,拓展的市场。北京自助*锅加盟靓健回转自助*锅主要经营靓健回转自助(选)*锅、千回百转回转*锅餐厅、五色养生*锅。北京自助*锅加盟靓健回转自助*锅是绿色小*锅的代表,均衡营养的倡导者,全国回转*锅连锁企业,全力打造中华五色养生。

标签: 火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