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御卤坊卤菜怎么样 好吃吗

2016-01-16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徽御卤坊卤菜有着地方美食风味,传承徽菜特色,不断创新,有着创新的卤制技艺,打造出业内**卤味品牌,深受好评。徽御卤坊卤菜紧跟时代变化,不断地调整自身产品定位和发展方向,立志将徽御卤坊卤菜品牌打造成徽派**卤味品牌。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我是吃过很多卤菜的,在四川这些卤菜凉拌菜都很受欢迎的,我个人比较喜欢紫燕百味鸡、廖记棒棒鸡的菜品,还有之前在外面耍吃过他们家的卤菜,没有让我失望哈,徽御卤坊卤菜味道也比较认可。我觉得味道好才是好哈,以事实来评价才中肯。

点评二:

喜欢的菜都也好吃,徽御卤坊卤菜种类比较多样,口味也可以根据我的喜好选择,所以比较喜欢他们家的菜。**人也多豪爽仗义的,每次零毛毛*都不收我的。主要是喜欢徽御卤坊卤菜他家的菜,哈哈。

点评三:

看到网上说徽御卤坊卤菜很不错,周末的时候专门去吃了一次,味道确实还不错,就是路途有点远,不过过去吃蓝感觉没有白跑。很值得。徽御卤坊卤菜特别是:猪蹄和牛肉很不错。

点评四:

徽御卤坊卤菜味道巴适、服务周到、菜品新鲜,去消费的人蛮多的,不过**安排周到。

猪蹄味道巴适,泡椒凤爪很入味!建议有机会去品尝下。

标签: 徽御卤坊卤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