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店寿司怎么样 嘿店寿司好吃吗

2016-01-16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嘿店寿司是专为休闲场所、人流繁多的商圈设计的小型寿司店。它融入了西方的经营模式,就餐方便,随买随走,符合都市人时尚、便捷、潮流的消费理念。

嘿店寿司把东方与西方的美食融合形成了现代就餐*特的餐饮形式,无论是快捷消费还是午后休闲,皆能满足食客的各类需求。嘿店寿司吧包罗万象,各种寿司、各式点心与饮品皆能在此找到。

【吃货点评】:

点评一:

这家寿司店真的不错,现场制作,**应该挺专业的,味道不错,要的是鳗鱼鲜虾的,挺好吃的,*重要的是新鲜!虽然店里地方有点小,但是很有特色,我比较喜欢吃寿司,所以上门来品尝品尝,没有失望,下次再来品尝三文鱼的!

点评二:

十五中对面,虽然门牌小,但是很容易找到。之前*的一块*一份的,真的超级划算,还买了鳗鱼寿司,里面脆脆的,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是真的很好吃,肉松的味道多,还有酱油包,它真的寿司伴侣啊。而且嘿店的寿司很好吃,就是这家店面比较小,然而那又有什么关系呢。现场制作的,看起来很棒,就是等的时间有点长,新鲜与时长难以两圈。

点评三:

个人感觉这家店铺还是比较不错的,一个人到外地出差,想找到真正好吃的地方其实也不算太容易。先说他们家的位置上看还是比较方便的,如果是晚上或中午饭点的时间后还是比较容易方便的。找到一个我自认为比较正宗又和个人口味的店铺也是比较幸运的。而且他们家还是有网上可以找到的优惠机会,这点上看也是很重要的。他们家的寿司做的还行

点评四:

味道还不错,样子很漂亮,总体感觉还不错,在大众点评网买很划算,到店再买有点小贵。

标签: 嘿店寿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